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~RiMuP++BonuS++~

++BonuS++

想知道我在kem做过的疯狂与爆笑的事情,认识最有趣的朋友是谁?!!那你就来对地方了!!在这个Bonus++里会为你一一揭晓!!

做过最疯狂的事:-和秀媚从G楼爬楼梯爬到21楼!!!Chee Huey只爬到17楼因他住在那 楼。。。他还不断讽刺我们还有4楼!!

-第二次是从G楼爬到17楼!!

做过最愚蠢/搞笑的事:-以“保险经理”的身份与Lian Ching的室友认识。。哈哈哈!!介绍完自己后就问对方要买保险吗。。。(当时穿blazer及背着傻傻的Kem RIMUP背包)。让对方傻眼!!哈哈!!不做傻事情/弄人笑就不是我了啦!!
-哄秀媚和积辉这对“假夫妻”买我的保险。。我的口碑是:什么险都有卖就是没有卖危险!!哈哈!!

发生过最爆笑的事:-某某人的裤破了!!(名字不便透露)以保障当事人的名誉与面子!呵呵!这件事只有我们的gang知道而已,除了Wei Loon,因为他刚好在那里。。他还在那边偷笑!!讲真啦,我在我们的gang当中我笑得最大声的。。哈哈!!

认识最有趣的朋友:-Said(M组“啊头”)每次都在自夸!弄到整组笑到!!

-Wei Loon。。每次讲冷笑话!!

-Ida....每次在自high!!

想致谢的朋友:-Ann..(F组的)谢谢你帮我画那么好看的公仔!!
-M组。。谢谢你们这几天给我的欢乐!!

我讲这样久都还没介绍Wei Loon给你们认识。。。

这就是他。。。哈哈哈!!

==结束==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