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~RiMuP=18August=~

=18/8=

今天一早,就去Dataran Bandaraya做Senamrobik Perpaduan(Live Tv1 duu。。)哈哈!在那里学了满有趣的aerobik...(其实在这个kem学的aerobik都特别过平常做的)
休息时还跟秀媚拍了张照片。。


哈哈!!

离开前,还可以享用一杯milo....呵呵!!

过后就去gotong-royong....(Gotong-Royong&Khidmat Bakti Perpaduan)

Diwagar(Kedah),Hidayah(Trg),Azwana(K.L),Hui Xian(本人),Muzlyna(K.L)..我们三大种族一起gotong-royong耶!!(照片可以拿来做Pendidikan Moral SPM projek。。呵呵!!多谢Diwagar的提醒)

很想念他们。。啊!!

吃了午餐后,就回去换衣赶去Yayasan Warisan Johor 进行Jejak Sejarah...

进去前要脱鞋,所以进到里面就闻到臭袜子的味道!!

跟我同州的Aminuddin坐在我隔壁。。我们一直讨论那个味道从哪里来。。哈哈!!超无聊的!!过后突然间Wei Loon叫我。。他竟然忘记我的名但是却记得我的生日月份是五月。。奇怪的人!最后还是记得了。(回之前还说我是调味料,因为“咸”。。冷到!!)还不止,他还说当看黄书一定会想到我,因为ham(cantonese)咸!!果然是满脑黄色东西的“轮胎”先生!!


他们在前面跳Tarian Zapin..(Johor的传统舞蹈)

晚上就去MAWAR用餐。。还没开始前先跟一班朋友拍照留念。。


Un Leng(JB),Yee Ern(Perlis),我。。

Un Leng人蛮静的。。人又好。。第一天在kem就认识她了!
Yee Ern跟我最熟了。。每次在巴士一定坐在我隔壁的。。!!

想念你们!!

这就是Han Wei,我的槟城朋友。。很高兴认识她!!她超friendly的!



我们的“Daddy”。。。就是因为他连吃饭时都一直在笑。。!!他,人很好又爱搞笑!!




我与Syahirah(Perak)..每次跟我学华语的人。。哈哈!!很好学...

爱死你们!!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