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~RiMuP=17August=~

=17/8=

这一天,我们在SMK Teknik Johor Bahru进行了Pembinaan Pasukan&Sukan Rakyat Perpaduan...在这里我们有机会玩各种不同的游戏!!列入:Chui Mei,Kabbadi,etc.....


这张是我们的作品。。。。(Chui Mei)



成员们都在努力完成作品。。。(PS-那个男的是我们组的“阿头”,就是因为他吹得太用力。害我的衣服中到墨渍洗不脱!!但我不怪他,因为不小心的吗。。他也道歉了。哈哈!!)

然后也玩了很多游戏。。但没拍到照片。。真遗憾!!

还好有拍到某组在跳Tarian Sumazau时的照片。。那就是N组。。哈哈!(谁叫秀媚是这组的。。哈哈!!)


秀媚好上镜哦!!哈哈!!



也是我偷拍的。。。哈哈!!!

过后就回酒店。。。换衣服赶去''Jamuan Teh Diraja"。。地点在The Zon Regency

在那里拍了不少照片。。也认识了一位名字超可爱的新朋友。。他就是==Mushhroom==(Lee Zhan Sheng)哈哈!!来自KL。。。

和我州的带队老师合照


我们的合照。。。


像“Harry Porter”吗?呵呵!!(站在他旁边真是自卑。。咳!!)


跟“Mr Bean”合照。。(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称他为Mr Bean。。)PS-他迁就我的高度来拍照。。哈哈哈!!不好意思!!

hightea结束后。。秀媚就借我电话拍照。。


真漂亮。。对面就是新加坡了!!!

回到酒店后,晚上又要出席Majlis Bersama Pemimpin..(TV3有播。。秀媚说在电视看到我。。我没去看所以不清楚)

我每次去这样的活动必定做一样东西。。。就是偷睡。。哈哈哈哈!!在那里也有拍照。




和我的组员兼roomate的合照!!她来自Negeri Sembilan。。讲笑话一流!!


秀媚,你很Cool啊!!


呵呵!!他很可爱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