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~RiMuP=20August=~

=20/8=

最不想要的一天终于到来。。。咳!!今天我们就要离别了,可能再也没机会看到他们了!!这一天我们又去Persada Johor那里进行Majlis Perasmian Penutup..在进礼堂前我们各组都进行Rumusan也就是我们一路来的感想或要对每个人说的话一次过说完!!我都不懂要说什么。。只是说“可以成为M组的一分子很高兴。。谢谢”大家说完后,我就提议要拍合体照!!

M组的女子们。。。。

男孩子的没有=(


全体照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进礼堂进行Majlis Penutup。。。

在路上碰到永生(Tan Yong Shen)。。他说要来张合照。。。
与他的合照。。秀媚说我们看起来像兄妹!他人蛮好的。。我和秀媚是因为从G楼爬楼梯爬到17楼找Chee Huey时,在外面看到他。。那时我们正抱怨说muscle cramp了。。他听到后就给我们一支Yoko-Yoko拿来用!!所以从此我们叫他Yoko-Yoko先生。。。。哈哈哈哈!!!

在礼堂里有播我们这几天所进行的活动,看了真让人怀念那时候的时光啊!!


我们在这里吃午餐。。



我的餐具。。(太无聊了)



在回之前还来得及与Benedict合照。。可爱吧?几多马来女同学要做他的女朋友呢!!哈哈!他的名从Benedict变Benedict solution=Ben,最后老师叫他Ben 10哈哈!!

过后我们出发到Pusat Kokurikulum.....就各自回自己的州属了!!咳!!好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哦!!我爱你们!!=)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