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~RiMuP-15 August-~

今天终于到来。。有点兴奋!!这一天我们五个(ziang wei,lian ching,siew mei,wadi,me)差不多七点半就到齐了。。只差chee huey而已。。(真好意思!!)在学校外门口等。。等。。等。。时间就一秒一秒的过。。。八点这样有两个马来男学生也到了。。(PS-Chee Huey还没到)!Siew Mei:Kamu datang dari sekolah mana? Unknown:Sekolah Bukit Besar....Siew Mei,Wadi,Me:Ooo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5 minute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Wan Mat Noor(老师)来看我们,顺便给回我们表格!!
Mat Noor:Mana Chee Huey?
五个:Belum datang......
Siew Mei:On the way......

不久,别的学校的学生都到了。。但,还是看不到chee huey的影子!!

Siew Mei:Chee Huey来了!!
我:终于。。。。
Mat Noor:Ambil borang pergi daftar...

我们六个开始讨论:
“不懂。。等下可以坐在一起吗?”
“希望可以。。不然很闷啦!!”
“走。。去问老师!!”
“他不懂的啦!!”

突然。。。"Ok!!Bas sudah datang!!Boleh naik bas sekarang!!"

我们就去问:Kita boleh duduk sama tak?
某先生:Boleh....

我们就很兴奋的拿行李上巴士。。走到那里,“Lelaki bas lain!!”

“Huh??!!”

“算了啦。。不能talk cock了!!”

“真失望。。。!!”

九点就出发。。路上都有停在paka,dungun,kemaman载人。。。。

晚上8.32pm。。到Sekolah Menengah Johor Jaya...暂时住在宿舍!!

在那里跟其他不同州属的学生一起住。。。

每州有两间宿舍。。当我们三个到第一间时,已经爆满了!!(我们没看到有第二间)
当时siew ping frm dungun的跟我们一起。。。所以需要四个位。。但可惜只有一个位!!老师就叫我们到第二间。。我们叫siew ping跟我们一起因为没有人陪她。。!!
开了灯,就找位子。。siew mei&siew ping一边。。我和wadi一边。。wadi选下面。。哪。。我被睡上面。。我:“Walao!!”我的床很多灰尘。。又有黑黑的东西!!(如果有床单我不介意,但是没有床单所以NO!!)结果我和wadi两人一起挤在下面。。哈哈哈!!还蛮爽的。。(不会窄耶)

吃完晚饭后,我和wadi就去charge电话。。突然chee huey打来给我说叫我们下去找他们谈天。。我和wadi就下去找他们,只留siew mei在房间躺着。。(不好意思。呵呵)

谈了差不多十五分钟。。就回去了!!

在charge电话房那里看到siew mei。。。“你们去那里。?我找你们啦!!”
“我们下去跟chee huey他们谈天。。”
“不叫我下去。。我很闷啦!!”
“我们以为你睡觉了。。”
“没有啦,我只是躺着而已。。算了啦”

我们三个就在那里聊天。。就看到槟城的人来了!!

Han Wei就来charge电话。。我们就这样认识了!!不懂为什么才刚刚认识而已。。但我们就好像已经认识很久的感觉。。可能是她friendly吧!!

11pm我们就去找周公下棋了。。哈哈!!睡到四点这样。。冷到!!!我被逼起来拿毛巾当被盖!!但是还是很冷~~~!!结果,我就抱住wadi睡。。可以保暖。。哈哈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