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~RiMuP-16August~

很冷的一个早上,起来吃完早餐。。就收拾行李下去集合!!看到其他州属的衣服这样美,我们开始有点自卑。!!我们三个还被逼穿XL size的衣服!!还是长袖的。。OH MY GOD!!我就称这件衣服叫“大象衣”!!因为这件衣我可以当裙穿了。。。(矮就是这样,没办法。。被逼塞一点)。。Siew Mei听了在那边笑个不停!!过后我听到也有人称这个衣服叫“大象衣”!!哈哈哈!!原来不是我一个这么想!!

在楼下。。看到Han Wei,就聊了一下。。突然看到Wei Loon。。Han Wei就介绍给我们认识!!就这样认识了满脑黄色东西的Wei Loon。。。哈哈!!

不久就从学校坐巴士到达Pusat Kokurikulum......

跟朋友们的合照!!


在那里我们就被分成几组。。A-Y!!
女:我被分到M组,Wadi F组,Siew Mei N 组。。
男:Ziang Wei C组,Lian Ching B组,Chee Huey A组。。。

我跟Siew Mei就比较好,因为M和N很近。。但是Wadi就比较远!!F组!!
但是还好我们全部都住在同一间酒店。。。New York!!
到了酒店,我们全部都在25楼集合。。在那进行活动,认识新朋友~~
活动结束后,就开始分房!我被分到22楼。。2234。Sad...Siew Mei在21楼!
分完后,全部都各自回房,。。但是我们的房间竟然没有锁匙!!!OH MY GOD!!
有些也是没有锁匙不能进门!!
等到这一天的活动完了也是差不多11pm左右!!
回到酒店还是没得进门!!我们的''daddy''(fasilitator..我们当他们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)哈哈!!改我们的房间到21楼。。2110!!哈哈!可以找Siew Mei了!!

PS-Wei Loon和Siew Mei蛮有缘的。。因为他们都是在N组。。(Siew Mei也是这样说)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