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“大惊喜”!!

昨天28/5正是我的生日。。。本来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会过的平淡些,竟然好戏还在后头!!昨天我们一整天都呆在礼堂因为礼堂有活动。。(很闷)!!全关于教育的,但也是因为有这个活动我才懂原来Ping Anchorage的创办人是登加楼的人。。我还以为是外州的耶!!还是读我们学校的。。而且他没读过大学就可以有那么大的成就。。!!真敬佩他!!我和朋友们呆在播音室聊天。。就在那时。。秀媚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。。有点伤心!!讲座会过后,我们需要留下来收拾东西!!收到我们整身汗臭味。。。!!过后就开始我的“kem seksa ”。。。慧萱要给我“考试”!!只有我们两个人。。!!考完过后。。就坐下来聊天。!!突然间筱晶跑进来。。说他爸爸会迟来。。所以来这边等。。。不到几秒。。突然听到秀媚唱生日歌。。我吓到!她拿着蛋糕进来。。。原来她们特地跑去Kek Family那里买蛋糕。。。让我有点感动。。慧萱还说今天叫我来不是要考我而是要给我惊喜。。!!那时我真得差点流泪。。实在太感动!!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!!!!很高兴有你们这班好朋友!!还谢谢秀媚和筱晶的礼物。。!虽然筱晶那份做得有点“特别”。。!!虽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我还是一样开心!!

No comments: